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政策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财经政策的严肃性,巩固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及严肃财经纪律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成果,3月31日,市财政局举办了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政策培训会。培训针对巡视巡察和平时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短板和问题,对行政事业单位差旅费、通讯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工会经费、加班值班补助以及政府采购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市级一级预算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共169人参加了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各行政事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对财经政策和管理制度精准把握,努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促进我市财务管理工作更加有序,内部管理更加规范,财务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