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7日上午,攀枝花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作工作报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雪梅提工作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国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县(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和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26日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陈力同志从“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正确认识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在财政工作实践中检验全面从严治党实效”四个方面对全市财政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周密部署,提出“以更强的决心抓好收入、以更高的站位服务发展、以更实的举措防范风险、以更精细的理念提升理财能力”抓好当前财政重点工作。

  陈力同志强调,全市财政系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把全市财政系统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在推动攀枝花加快构建“三个圈层”、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贡献更大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雪梅同志对新形势下做好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仅要有党纪国法等外在制度约束,还要有道德修养等个人内在的自我约束,时刻保持对腐蚀问题的高度警觉,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