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深化财政预算管理改革,加快推进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市财政局于5月11日组织召开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推进会。市财政局分管局领导、预算科、信息网络管理科、各县区分管局领导、预算股、信息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维对攀枝花市本级及各区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前期初始化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财政局预算科科长殷俊结合预算具体工作,再次强调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重要性。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开发公司的技术老师对系统完整流程进行了操作培训,并集中解答了区县工作人员在具体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会议强调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内容,解决了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