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勇担当 创一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作风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财政系统作风建设,5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在2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作风整治动员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作动员报告,各县(区)财政局、钒钛高新区财政金融局主要及有关负责同志,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事关财政事业成败,全市财政系统要直面现阶段作风建设存在的创新意识不足、工作思路僵化;责任意识不足、工作方式固化;服务意识不足、工作激情退化;担当意识不足、工作效率弱化;风险意识不足、工作纪律软化等五个突出问题,深刻认识作风整治的必要性,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以大学习、大调研、大交流、大落实为引领,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解决作风领域的短板。

  会议要求,推进财政系统作风整治,必须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作风整治为起点,围绕转变作风保障财政稳健运行这个目标,突出财政机关政治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两个重点,健全学习、交流和办文三项制度,推进预算管理、绩效管理、风险管理和改革创新四项工作,切实提升财政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智慧,提升执行力,确保中央、省、市和局党组政令畅通,在“项目攻坚突破年”和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三三”发展战略和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