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情暖童心 为爱而行

市财政局赴渔门镇朵古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交流”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陪伴偏远山区少数民族儿童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按照全市财政系统“勇担当创一流”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工作部署,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关工委以及科教与文化科于5月25日赴渔门镇朵古小学开展走基层“大交流”活动,看望慰问师生,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教师们致以诚挚问候。

  慰问组详细查看了教室、宿舍、食堂等学校环境,向学校有关负责人了解教育教学、留守儿童关爱等情况,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每一个孩子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大礼包。

  慰问组寄语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储备知识,练好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树立远大志向,传承红色基因,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并希望学校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成长氛围,促进学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