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国带队开展全市中央直达资金执行工作大调研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全市财政系统“勇担当 创一流”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安排部署,为推动全市直达资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发挥直达资金直通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社会效益,5月25—27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国带领市财政局国库科赴三区两县开展中央直达资金执行“大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是了解各县(区)直达资金工作具体情况,全面排查资金执行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重点听取了执行进度缓慢项目的工作汇报。二是介绍了省内执行情况较好市(州)先进经验做法,交流了市内三区两县提升支付进度的有效措施,交流过程中,市、县两级充分交换意见、互提建议。三是杨清国副局长对直达资金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区)财政要重统筹,抓落实,完成上级财政部门下达的工作目标,在执行进度上提速,执行实效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