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财政局组织全市财政资产系统开展“勇担当 创一流”作风整治暨资产管理工作交流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全市财政系统“勇担当创一流”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大调研”、“大交流”工作统一安排,全市财政资产系统作风整治专项活动暨资产管理工作交流会于5月26日在西区财政局召开,会议由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康必昌同志主持,各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必昌同志要求全市财政资产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坚决贯彻落实。一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勇担当创一流”的深刻涵义,更加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风险意识,超前谋划、主动作为,踏实肯干、追求卓越。二要坚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增强工作激情,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思路、严肃工作纪律。三要坚持不懈把作风整治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抓大事、保落实,优环境、促发展,敢担当、扬正气,推动形成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总结了上一年度全市财政资产系统工作成效与不足,康必昌同志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要求全体资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忠诚履职、守正创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走在前、作表率的担当,务实推进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勇担当创一流”作风整治专项活动结合起来,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财政光荣传统结合起来,把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努力为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财政力量。

  会上,各县区对国企改革、国有资产盘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财政局将组织对各县区提出的真实困难和实际需求进行会商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