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副局长杨清国带队开展稳经济增长、保县区运行调研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5月27日市财政局副局长杨清国带领经建科、国库科先后对攀钢钒发电厂、盐边县林业局、盐边县国有林保护局、盐边县金谷煤业有限公司、盐边县财政局和西区财政局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中杨清国副局长详细了解了电厂、煤矿企业的经营状况、电煤保供、煤矿达产情况,强调发电企业要强化市内、省外电煤调度,做好迎峰度夏、迎峰度冬的电力保障,煤矿企业要加快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对于横断山区生态恢复项目,要加快实施进度,最大化的用好财政资金。县区财政要全力保运行,全面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加快财政支出执行进度,保证财政资金优先用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杨清国副局长还强调市财政将继续做好对县区财政的资金调度、库款保障,确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审核: 刘鹏   责任编辑: 阚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