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大交流”活动结硕果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勇担当、创一流”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磊针多次带队赴财政厅就全省 “三项改革”(田园综合体、农村综合性改革、美丽乡村试点县)试点开展汇报交流活动,得到了财政厅的充分肯定和支持。近日,我市成功申报省级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地区,位列全省田园综合体建设三个试点地区第一名。

  根据财政厅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工作安排,从2022年到2024年度,全省试点名额分别为3个、2个、1个,实施期限3年,分年度实施。每个试点县(区)按照3年实施周期完成试点建设任务,财政厅通过以奖代补方式每年对每个试点县(区)奖补2000万元,3年累计奖补6000万元,主要支持试点地区的公益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扶持产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

  市财政局已按照财政厅工作要求,通过实施方案审核与实地考核相结合的综合评定方式,择优推荐盐边县为省级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县(区),并于5月27日顺利通过财政厅实地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