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6月1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张正红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时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厚情怀,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发展实际,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市财政系统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财政系统要通过党组(扩大会)、党员大会、财政大讲堂等多种途径,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张正红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入心入脑。要认真落实总书记对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粮食安全、文化自信、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生态保护、高校就业、防汛减灾等工作的重要指示,对标“双过半”目标,统筹抓好财政增收节支、减税降费、防范风险、促“三保”、稳经济大盘和财政改革等各项工作。要结合全市财政系统“勇担当·创一流”作风整治专项活动,找准问题加以改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全面推进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