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市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铸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财政事业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在二楼大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庆祝大会,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书记龙维宣读了2021-2022年“两优一先”表扬决定,对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财政攻坚克难、收入组织、预算执行、风险防控、监督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