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国库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全市2023年财政国库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2022年度财政决算编审工作质量,2月24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国库工作会。市、县(区)财政局分管国库工作领导、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国库科(股)长及决算相关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各县(区)财政部门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库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并就预算一体化系统上线后国库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李正洪对国库工作提出强保障、强执行、强安全、强管理“四强”要求,要求市县国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落实“三保”支出,聚焦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乡村振兴先进市等重点工作,研究确定年度国库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为各项重点支出和民生支出做好库款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