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承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5月6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代表局党组向广大财政青年致以迟来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给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周国顺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从“做理想信念的传承者、做初心使命的捍卫者、做知行合一的带头人、做恪守底线的排头兵、做笃行不怠的实干家”五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尤其青年干部要在加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确保财政事业的“接棒人”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

  周国顺同志强调,青年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财政干部要坚守原则、筑牢底线,以勤政务实为荣,以懒政怠政为耻,充分发挥青春的创造精神,孜孜不倦抓学习,砥砺奋进干事业,把智慧和力量更多地投入到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这一宏伟事业中来。

  通过对专题党课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的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 阚忠钰   责任编辑: 刘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