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盐边县开展 2022 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0日,由市财政局副局长李磊任组长的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到盐边县开展考核。市、县发改、公安、财政、住建、交通、水利、应急、治欠办等有关单位参加。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盐边县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工作汇报,并对盐边县辖区内随机抽取的5个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现场检查。

  考核组组长、市财政局副局长李磊就考核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考核组工作任务,为迎接省级、国家级考核做准备、打前站。二是明确考核标准,公平公正开展考核工作。三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司其职牵头开展考核。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保密纪律。

审核: 阚忠钰   责任编辑: 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