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财政局开展“关爱祖国花朵·托起未来希望”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迎接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营造全社会关心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攀枝花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关工委一行于5月24日走进东区银江镇阿署达小学,开展以“关爱祖国花朵·托起未来希望”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足球、篮球、书包等文体用品。

  银江镇阿署达小学目前共有一至四年级学生60余人,其中60%是彝族等少数民族学生,慰问组一行重点了解关心农村留守儿童、家庭相对困难儿童等群体,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慰问组也向在教育一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汇聚爱心力量,助力实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精彩有意义的儿童节。

审核: 刘鹏   责任编辑: 刘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