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财政投资评审管理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财政投资评审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适用范围为财政性资金投资的基本建设项目;对项目送审时间、送审要件和送审金额等进行了明确;建立项目评审受理告知制,明确项目送审金额超过经审批的投资概算等六种不满足评审规范的情形不予财评,并根据不同工程类型、投资额明确具体评审时间。《通知》实施后,将进一步规范项目单位送审行为和财政评审受理程序,充分发挥财政投资评审职能作用,有效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投资控制,杜绝项目预算编制阶段擅自调整项目设计、变更建设内容、超投资概算等违法违规行为。

审核: 阚忠钰   责任编辑: 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