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攀枝花市投资评审中心2019-2021年度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评审协作机构比选邀请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投资评审中心2019-2021年度政府投资项目

预算评审协作机构比选邀请公告

根据《攀枝花市市本级财政投资评审协作机构管理规则(试行)》,攀枝花市财政局现诚邀具有资质和相应服务能力的单位与我们联系领取比选文件事宜,参加此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名称:攀枝花市投资评审中心2019-2021年度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评审协作机构。

二、项目内容:本次通过比选的方式,拟选取20个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评审协作机构,以提供评审服务费用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市级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评审服务。

三、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所需资料:

时间:2019年 2月 11日到 2 月 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工作日)。

地点:攀枝花市财政局1206室。

领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工程造价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在攀枝花市固定业务工作场所的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相关证明(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攀枝花市有不低于50的固定业务工作场所;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软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比选活动;

8.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

2019年3月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开启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申请文件。

六、递交及开启比选申请文件地点:攀枝花市财政局305室。

七、本次比选邀请将在攀枝花财政网(czj.panzhihua.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比选人:攀枝花市财政局

    地 址: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5号1206室

    联系人:毛女士

    联系电话:0812-3355874

    电子邮箱:279545040@qq.com

    比选申请文件领取联系人、联系方式同上。

 

 

  攀枝花市财政局

2019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