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攀枝花市级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评审协作机构邀请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做好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工作,根据《财政投资评审管理规定》(财建〔2009〕648号)、《攀枝花市市本级财政投资评审协作机构管理规则(试行)》等有关规定,攀枝花市财政局现诚邀具有资质和相应服务能力的单位前来报名参加,为政府投资项目开展预算评审工作。

一、项目名称:攀枝花市级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评审协作机构。

二、项目内容:本次通过资格审查的方式,拟选取若干个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评审协作机构,以提供评审服务费用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市级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评审服务。

三、报名的时间、地点、所需资料:

时间:2022年4月18日起(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地点:攀枝花市财政局1206室。

报名时需提供资料:按资格要求逐一提供资料并装订成册(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四、报名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软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3.1在攀枝花市有不低于50㎡的固定业务工作场所(提供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相关证明);

3.2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安装类至少1名、土建类至少2名)、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安装类至少1名、土建类至少4名);

3.3具有所用专业计价软件:宏业清单计价专家、同望WECOST公路工程造价管理系统、青山. NET土地整理计价软件、青山. NET大禹水利计价软件、青山. NET地质灾害治理软件、斯维尔三维算量(或广联达土建算量)软件、斯维尔安装算量(或广联达安装算量)软件、博微配电网工程造价编制软件等;

3.4具有完成500万及以上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预算评审业绩至少10个,及完成四川省区域内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预算评审业绩至少5个,均需为各地评审中心业务。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报名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邀请活动。

7.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资格审查时限及结果:

资格审查时限:提交完整资料后10个工作日。

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合格的由攀枝花市财政局出具合格审查通知书。

本次邀请不接受邮寄的报名申请文件。

六、递交报名申请文件地点:攀枝花市财政局1206室。

七、本次邀请将在攀枝花财政网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邀请人:攀枝花市财政局

    地 址: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5号1206室

    联系人:毛女士

    联系电话:0812-3355874

    电子邮箱:279545040@qq.com

    报名联系人、联系方式同上。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按国家及四川省相关规定执行。

 

  攀枝花市财政局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