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2018年市本级财政支出教育资金4294万元

发布时间:2018-07-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上半年我市市本级财政教育支出同比增长44.2%

截止6月30日,我市财政共投入市本级财政教育资金4294万元,较上年同期2978万元相比,增长44.2%,增幅较大,有力保障了我市教育事业的优先发展。

  今年初以来,我市财政部门积极会同教育部门采取措施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一是继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分类足额落实各项教育政策性支出,保证各项政策举措全面落实;二是加大预算执行进度,在预算批准后,按规定及时将各类教育资金拨付到相关学校和单位,确保各级各类学校正常运转;三是加大学校基建项目支出,按照轻重缓急,将资金尽快落实到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使项目学校做到“早招标、早开工、早采购、早使用”,确保工程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