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2016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财政局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会计监督职责,规范经济秩序,维护财经纪律,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川财监督〔2016〕11号)要求,市财政局对攀枝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攀枝花市文物局、国家统计局攀枝花调查大队、攀枝花立新养殖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会计信息质量检查。

检查发现,被查单位不同程度地存在预算管理不规范、会计核算不实、财务管理和内部管理不规范、会计基础工作不规范等问题。

根据检查结果,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市财政局对攀枝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攀枝花市文物局、国家统计局攀枝花调查大队、攀枝花立新养殖开发有限公司下达了整改意见。

今后,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大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力度,全面提升会计信息质量水平,有效遏制会计信息失真问题。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