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领取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领取2021年度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相关考生:

   现就攀枝花考区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21年9月4日至2021年9月6日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试通过的考生。

  二、领取时间

  2022年3月7日开始,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地址

  攀枝花市财政局会计服务中心(国库支付大厅)

  四、领取要求

   1.资格证书原则上由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2.如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场领取证书的,可出具有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他人代领,领证时需同时出具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咨询电话:0812-3333671

  

攀枝花市财政局

2022年3月8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本人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授权       ,身份证号:            ,前往贵单位办理领取会计中级职称证书事宜,本授权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特此证明。

  委托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