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四川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地点调转及退费相关工作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关于 2022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地点调转及退费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就四川考区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四川考区 2022年度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如需申请报考地点调转或退费,请于2022年7月5日6:00至11日17:00 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按《通知》相关规定申请办理。

  二、申请2022年初级资格考试报考地点调转的,申请信息一经提交,将无法修改、退回或申请退费;申请退费的信息一经提交,将无法参加2022 年度初级资格考试。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认真确认后再予以提交。

  三、请考生按规定填写并仔细核对申请信息,如因考生填报信息错误,导致调转或退款不成功的,将无法再次办理,也无法参加2022年初级资格考试。

  四、已通过“四川会计服务网”申请退费的四川考区初级资格考试考生,须再次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重新申请考试报考地点调转或退费。即日起,“四川会计服务网”不再受理退费申请。

  攀枝花市财政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