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从三个方面部署抓好预算绩效管理暨扶贫资金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提高市级预算绩效管理水平。12月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主持召开了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暨扶贫资金绩效管理工作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和《四川省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各相关科室要进一步深化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好预算绩效管理这一工具,切实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向纵深发展。

  会上,王军副局长对前期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引导预算单位树立预算绩效管理理念;二是要健全制度,弥补当前制度存在的缺陷,并及时出台适应工作实际的新办法;三是要建立工作链条,对照当前工作情况“查漏补缺”,拓展预算绩效管理范围,完善预算绩效管理环节,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