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我市投资项目预算评审严把“三关”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自2019-2021年度市级政府投资评审项目预算评审协作机构库组建后,市财政局不断细化措施,实施全流程管控工作机制,严把人员、复审、考核三个关口,确保投资项目预算评审效率和质量。

  一是把好人员关。与机构签订协议时,要求机构指定参与市级评审项目的评审人员名单。每一评审项目安排前,要求机构提供评审人员安排表,并核实与协作合同内指定的人员是否一致。与建设单位对量及复审过程中,再次查验核实评审人员身份,杜绝非协议指定人员参与项目评审。

  二是把好复审关。在尽可能安排每个机构项目评审任务前提下,严格复审机构评审结果,对机构评审能力和水平进行摸底,全面掌握机构情况,做到评审任务安排心中有数、科学合理。

  三是把好考核关。对机构进行日常考核,约谈评审不尽责、评审质量低的机构,约谈后评审质量仍不能提高的,暂停对其评审任务安排。年终,市投资评审中心还将汇总日常考核结果,对排名在末位的进行批评,排名处于前列的给予评审项目优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