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关于《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攀枝花市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工作指引的通知》的解读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攀枝花市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工作指引的通知》,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处理工作,指导相关当事人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并保护其合法权益,防范询问质疑和投诉处理中的法律风险和廉政风险而制定的具体工作指引。

  一、起草的流程

  该文件经过调研、草拟、征求意见、修改、审定等程序,形成正式文件印发。

  二、规范的内容

  1、政府采购询问方面,主要对询问的范围和主体、询问的提出和接受、询问的答复以及特殊事项的处理等进行具体规范。

  2、政府采购质疑方面,主要对质疑的提出,提出的方式和接受、质疑的答复等进行具体规范。

  3、政府采购投诉方面,主要对投诉的提出、投诉的受理、投诉的答复和投诉的处理等进行具体规范。

  对询问、质疑和投诉分别制作流程图,更加形象地表现相关工作程序。

  三、参考的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四川省政府采购投诉处理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相关链接: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攀枝花市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工作指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