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开展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评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3日下午,中共攀枝花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暨测评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江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4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责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对2018年度党支部建设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安排谋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江逐一进行了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结合述职情况,就抓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关键,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努力在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上主动作为。同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对机关党委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

  会议还对四个党支部书记2018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