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三个加”推进长江禁捕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财政局“三个加”推进长江禁捕工作。一是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在积极向上争取中省财政资金1271.33万元基础上,会同有关单位认真测算资金需求,及时安排下达市级财政补助资金209.63万元,并指导县(区)落实资金451.67万元。二是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建立长江禁捕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周报制度,通过实地指导、资金专调等方式,帮助县(区)加快资金支付进度,截至10月底,全市长江禁捕资金支付进度达75.17%。三是加强保障政策研究。会同农业农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多个部门,认真研究退捕转产渔民生活保障工作,制定了退捕转产渔民养老保险缴费、公益性岗位安置的相关支持政策,有效解决其后顾之忧,惠及退捕转产渔民27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