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圆满完成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2021年全市预算编制工作,提升预算单位绩效管理水平,2020年10月29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市级各预算单位的财务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各县(区)财政局的相关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上,要求2021年市级预算单位所有的项目和政策支出均要开展事前绩效评估,无绩效评估的项目和政策支出不得纳入2021年度预算,并以事前绩效评估和绩效目标编制为重点,向参会人员传达政策要求,讲解了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的重点难点、预算单位在预算绩效管理上的职责职能,明确了主体责任和管理要求。此次培训,首次要求预算单位对所有项目和政策支出开展事前绩效评估,健全了攀枝花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流程,为在2022年建成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适应的全方位、全覆盖、全领域、全过程的政府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