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攀枝花市财政局召开全市国库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3-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全市财政国库重点工作,落实财政厅关于中央直达资金、库款保障管理、暂付款消化、专项债券资金执行等工作的新要求,市财政局于3月21日召开全市国库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国库1季度重点工作执行情况和各县(区)债券资金执行情况,各县(区)财政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央直达资金执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国同志强调,各项国库重点工作能不能做好,反映的是市、县(区)两级财政讲不讲政治、守不守规矩、有没有担当,关系到我市财政的平稳运行,市、县(区)两级财政要高度重视,抓住痛点,解决难点,疏通堵点。通过会议,明确了国库各项重点工作年度目标,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国库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