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2018年度四川省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

四川省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四川省2018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将于2019年4月上旬开展,为做好评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我市2018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申报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3月12日(节假日除外)

二、申报程序

申报人员应认真阅读四川省财政厅发布的《2018年度四川省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并按照《公告》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对其个人相关情况及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公示无异议的申报人员,可带上申报材料和身份证明到市财政局303室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市财政局予以登记、代收评审费,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将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省高评办。

三、申报材料

1、申报人员必须按照《公告》要求准备和装订申报材料。

2、单位推荐意见栏,需明确申报人提交资料的真实可靠性、对申报人的德能勤绩进行评价,并写明推荐理由。领导签名需手写。

3、评审材料填写要求:除签名外所有的申报表格内容一律使用打印方式。

4、符合申报条件的事业单位人员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相关证明文件;非公有制单位申报人员还应提供与所在单位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

5、论文发表认定:需标注有CN和ISSN的刊物。

所有申报的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咨询联系:

市财政局                 张潇丹   电话:3333671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李景露   电话:3325130

 

附件:《2018年度四川省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公告》

 

2019年1月3日

 

2018年度四川省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公告.docx

附件1.doc

附件2.docx

附件3.docx